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坨Lemon

这只是一坨圆滚滚的柠檬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西昌】辗转百折の邛海游  

2013-02-14 18:18:34|  分类: 在路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很早以前汀儿哥全家就计划好了春节一大家子人集体游西昌!那个啥子鬼迷鬼眼的雅西高速修好以后感觉必须要来体验一哈一样!其实我内心很纠结要不要去的,但是汀儿哥答应了,我也只有跟到去了!毕竟春节大假,想象得到西昌这种四季如春的地方肯定铺满了人!况且我来过西昌两次,每次都不是那么愉快,所以毫无兴趣!只有当切晒哈太阳,杀哈身上的霉菌了!

        汀儿哥家人也在很早就订好了住那个2012年才开的邛海湾柏栎度假村酒店,毕竟是新的五星级酒店嘛,设施那些肯定要比邛海宾馆好一点!但是后来各种扯拐啊,因为中间没有涵接好,不晓得是出啥子问题啊,别个只给我们订了一晚上,哈就无语了三!现切找酒店的话,哪里去找!据说今年西昌的游客超过他们接待能力范围的五倍了!住宿肯定全部爆满~太郁闷了,后来在汀爸爸和汀妈妈的努力下,还是找到了住的,虽然不是那么好,哎,只有将就咯嘛~总比睡车上好三!

       我们初一早上7点钟准时出的发,就是害怕走完了高速路要堵车!于是天还没亮就走了,汀儿哥没开车,一共是一个人,开三个车仅够了!走得早就是好,路上人都没得啥子,天亮的时候我们已经在高速上面了,看到下大雾,我还在幸灾乐祸地说,说不定走晚了高速路口就封路了!中午在某个休息站吃了个便饭,继续上路,差不多下午两点过的样子到的西昌,雅西高速是很给力啊,扣除我们中间休息的时间,五个多小时就到咯~比起以前真的快太多了,不过高速路限行很凶,去的时候还要好一点,会来的时候才吃不得了,高速路到处安起摄像头,好多路段限速40啊60,太吃不得了~

       到了以后看到西昌城里面车子还不算多,但是越靠近邛海,车越多,直到最后堵得水泄不通。基本上很大一部分都是川A的车!堵了半天终于龟速到了酒店,然后就扯拐了,发现只订了一晚上,扯了半天皮还是无济于事!我和汀儿哥进房间睡了,准备吃晚饭的时候再起来,汀爸爸他们就努力地出去找房了!

       差不多六点钟的样子出门准备觅食,开车到月亮湾附近找了一家中餐馆吃饭!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       正好赶上夕阳西下,我真心喜欢看日落啊,觉得火烧云的样子美死了!不过邛海的日落我还是觉得没得我们在太湖边上看到的美!太湖边上的杨柳树加上日落真的美,而邛海边边上只有焦黄的芭蕉叶!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       大伙都饿昏了,点了每样菜都吃的干干净净,中餐嘛,味道还是可以的,不晓得是不是我们都饿了的原因!然后回酒店,汀儿哥把电脑带到的,撸了两把就早早的睡觉了!第二天起来都十一点过了,退了房出去找吃的,汀妈妈他们清早就出切找最后一天的住宿了,我们分了两队走,说好在邛海公园附近集合。那个酒店真的有点远,出来车都打不到,最后喊了一个野猪儿把我们搭过切的,到了邛海公园附近,吓了一天,团不是人脑壳,感觉是跑这儿来看动物大迁徙的!

         我和汀儿哥看到路边爆多小吃,又没吃早饭,于是迫不及待的吃东西切了~!不过这儿的路边摊真的西脏,还时不时会飘来一阵发了霉的臊水味,各种恶心,无数的苍蝇飞啊飞,爬啊爬!我真的都不晓得我是咋个吃下切的,好在我的肠胃刚刚得,拉肚子对我来说真是一种奢望!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汀儿哥的凉面,不晓得味道如何,看起是不咋好吃。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我最喜欢的狼牙土豆比起成都的真的很难吃嘛。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       还有他们那儿的特色,啥子皮皮包了一啪啦东西,我咬了一口果断浪费了!吃完以后到邛海公园和他们会合,看到当地的工作人员居然是这样吃饭的。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        煮了一大锅酸菜鱼,集体蹲到地上吃,其实酸菜鱼还是多香的,阵阵飘香啊,不过他们倒是方便,鱼骨头丢了一地,到处吐,当地的旅游管理局是不是该管一哈了,这个样子咋个不脏嘛。

         人到齐了以后计划有变,大家对行程都有歧义,最后只有分开行事。我和汀儿哥还有汀爸爸回酒店开车,准备到当晚住的再次和大部队集合,因为不赶时间,正好这儿邛海边路上的车子堵得水泄不通,车也不好打,于是我们三个相当有闲心的准备步行一节再坐车!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       越往前面走,人越少,没得人的邛海边上是多美的,不过再美的景色,只要人一多起来,都会给锤子两个样子的各种煞风景!走了一段路,感觉有点累了,正好又看到有空车,马上跳了上切,哪晓得还没到酒店,车子居然爆胎了,我们被迫下车继续步行到酒店,好在不远了!到了以后到酒店大堂把东西拿了,到了那个啥子观海湾酒店晚上入住。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       汀爸爸西昌的朋友还DIA了一扒拉水果过来,看到新鲜的士多啤梨哈就饿了!好甜!等所有的人到起新酒店,将就在这儿把午饭吃了,都下午两三点钟了~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        只点了一些家常菜!不过个个人都饿昏了,每样菜依然吃的干干净净,完全没有浪费嘛!吃完以后把钥匙拿到先回个人的房,这个地方是独栋别墅那种的,我们一共三栋别墅七间房,房间真的西撇,感觉和外面的招待所差不多,但是别墅外面的景色很好啊,不光是看得到邛海,还有各种花,我是有严重花粉过敏的,不敢近距离的接触这些花,可能也是这个原因,才有种看得到摸不到心如刀绞的感觉嘛!正因为得不到才那么喜欢。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别墅旁边还有一个类似小镇的地方,有几家客栈,装修各种文艺。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天下第一缸,好多人往里面骰硬币,然后游客差不多走完的时候,我们就看到工作人员开始捞钱了!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花,我脑壳里面浮现的是老挝的琅勃拉邦,虽然没有去过,但是我想象的琅勃拉邦就是这样子的。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休息了一阵,晚饭过后,和汀儿哥两父子还有汀二姨出切找了个茶坊开始打牌了!一直到晚上十二点。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       出来看到外面有几家烧烤,闻到香喷喷的气味还就饿了三!坐到点了菜等了好久,因为这么晚了,已经没得火盆烧烤,自己动手的那种了,只有这种传统烧烤,但是滴点小个架架咋个烤的不慢嘛,感觉这个烧烤吃得点都不过瘾,一直就在等。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烤鱼不错,但还是没得我们家楼下的好吃,主要是没烤好久,客人太多了,里面的鱼刺那么多,都没有烤脆!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      西昌的臭豆腐是我吃不来的,吃完以后回酒店,发现整栋别墅停电了,太郁闷了!那么撇个地方敲棒棒,收700一晚上居然还要停电!只有火速洗漱睡觉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,在酒店把早饭吃了准备到攀枝花米易县祭祖了!西昌过切本来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路程,但是路上真的太堵了,所以我们走了两个多小时!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

辗转百折の西昌游 - ZhangL梦° - ZhangL梦°

          感觉米易县就是个鸟不拉屎的鬼地方,很穷一个小县城,但是有条啥子河的自然风光还多好的!弄完以后,将就在米易找了一家看到还可以的餐厅把午饭吃了准备回西昌。最后一天晚上住的西昌名仁酒店,就在城里面,四星的还将就!我确实累慌了,进了房就再也没有出来过了!待到酒店里面看了两部电影!晚上汀儿哥出切吃烧烤我也没切!第二天一早踏上了返程的路!

         回来别个问我西昌好不好耍,我很肯定的说不好耍,点都不安逸,不光是中间因为住宿的是一再折腾,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到处人山人海!还有啥子心思欣赏他那儿的景色嘛!不过春节嘛,就当是陪家人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7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